太行山区旅游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20 17: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太行山区旅游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7月19日,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石艳杰一行莅临我市,就我市太行山区旅游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关于太行山区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汇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琳、副市长梁丽萍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梁丽萍主持座谈会。
    调研中,石艳杰一行先后来到王莽岭景区、锡崖沟景区、皇城相府等地,实地查看了景区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表示,晋城市的旅游资源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是打造太行旅游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晋城市要认清并抓住此次重大发展机遇,依托现有公路,因地制宜推进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建设,加快实施康养项目,从打造世界遗产着手,将太行古堡群打造成晋城市旅游产业亮点,全面推动晋城市旅游发展提质升级。(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