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制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对接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19 17: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建制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农村生活qing垃圾治理对接工作会议召开     

    7月18日下午,建制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对接工作会议召开。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翟顺河,副市长王宏微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我市汇报了建制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推进情况,各县(市、区)汇报了今年建制镇生活河水处理设施建设任务及农村垃圾治理进展情况。     

    翟顺河指出,建制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是今年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加大核查力度,切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加强有关技术层面解读能力,攻克工作难题,坚持“站网并举”原则,注重远期和近期相结合,科学设计处理规模及治理方式,倒排工期,加紧施工,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王宏微表示,我市建制镇生活污水处理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与省厅要求还存在差距。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以污水处理设施为抓手,推进环境提升和治理;涉及到的县、乡、镇要全力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落实,要压实责任,加强协调,加快进度,不折不扣完成年度任务。(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