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翠叶督查“创文”工作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7-19 11: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李翠叶督查“创文”工作整改情况

    7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带领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深入泽州县妇幼院、市妇幼院、泽州县医院、12333热线、市政务大厅、12315热线等地就“创文”工作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李翠叶指出,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对照测评标准,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要从细节入手,加大排查工作力度,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密切配合,形成创建机制和常态化机制;要加强宣传,发动市民共同参与创建,为我市全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