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实施扬尘污染“最严管控”

发布时间: 2019-07-19 08:27:0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7月19日)

  面对工地数量多、施工面积大,扬尘、氮氧化物及噪声污染严重的形势,晋城市从7月15日起对全市重点区域工地和道路扬尘实施“最严管控”。

  管控区域包括市区建成区内各类建筑、拆迁工地,要求晚上22时至次日早上6时停止所有施工作业及施工运输。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或有特殊情况确需在夜间施工作业及运输的,必须由业主单位提出申请,向属地县(区)政府请示,由属地县(区)政府统一报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批准,确保市区建成区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问题全面“清零”。

  进一步明确各级各相关部门职责,强化巡查监管、联防联控,对工地、道路出现扬尘污染问题依法严查重处。同时,充分发挥基层网格员“消息树”、报告员、预警员的作用,进行广泛监督,还通过专题联席会议进行总结、通报、曝光,形成齐抓共管、围追堵截的强大声势。(郑璐)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