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信访规范化提升暨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18 17:2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信访规范化提升暨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会召开

    7月18日上午,晋城市信访规范化提升暨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云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主持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推进通过法定途径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的实施意见》,通报了当前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姚云刚指出,今年是全省信访工作“规范化提升年”,晋城市被省信访局确定为推进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的试点市,希望晋城市建立健全一整套有效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的机制和方法,走出一条富有晋城特色、代表山西的信访工作新路。
    石云峰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对照职责,对本部门如何依照法定程序回应群众的各种诉求进行全面梳理,拿出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清单。同时,要加强协调联动,探索一套衔接贯通的工作机制,处理各方关系,不断改进和完善信访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市信访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给我市的重要任务,为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