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视讯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18 16: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省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视讯会议召开

  7月17日,我省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视讯会议召开,副市长冯志亮在晋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行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对于转变政府职能,正确处理政府与市场、社会之间的关系,促进行业协会商会规范健康发展,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市县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盯四个节点,统抓序时进度,细化工作流程,增强改革实效;要坚持脱钩不脱党的领导,脱钩不脱监督,脱钩不脱指导,要注重风险防范,做到积极稳妥,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脱钩改革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