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禁毒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18 08:4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禁毒工作推进会召开     

    7月17日下午,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迅速召开全市禁毒工作推进会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王斌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斌权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要强化政治意识,坚决守住禁毒工作“四条底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信念,扎实抓好缉毒执法、人员管控、禁种铲毒、预防教育等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四个决不能发生”的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禁毒严打工作,大力加强“清隐”排查,切实强化重点整改,全力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要将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主动融入到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去,把禁毒示范创建与文明城市创建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同督导,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