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胜督查“创文”工作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7-17 12: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斌胜督查“创文”工作整改情况     

    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胜深入市区客运窗口单位就“创文”工作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张斌胜先后深入火车站、城市客运管理处、客运东站、市公交公司等地,重点就公益广告设置、禁烟标识张贴 、从业人员规范服务、环境卫生整治、无障碍设施建设以及学雷锋志愿服务等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张斌胜指出,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测评标准,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展示新面貌,树立新形象;要围绕“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这一精神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完善对策举措,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作出应有贡献。(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