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兆森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7 11:1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范兆森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范兆森,深入城区开发区办事处东吕匠社区、二圣头社区和联系点黄华街荣丰菜市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经过集中整治,东吕匠、二圣头社区环境面貌有了改善,群众享受到了“创文”的成果,积极主动参与到“创文”工作中。荣丰菜市场实行动态积分制,做到环境整洁、食品卫生,确保百姓消费安全。

  督导中,范兆森指出,创文是群众自己的事,受益的也是群众自身,要充分发挥好群众的主动性,通过日常行为习惯的养成,把每一件小事认真落实好,形成制度固化下来,让创文成为引导群众建立文明素养的过程,让文明成为群众的日常自觉。对于检查中存在的一些“空中蜘蛛网”、乱停乱放等现象,相关部门要协同作战、合力攻坚。范兆森强调,创文是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一定要坚定信心、对标提升、力争上游,不以合格为标准,瞄准满分为目标,以扎实有效的举措补短板、聚合力,高标准破解创建工作中的“难点”和“堵点”,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