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督查市区医院“创文”工作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7-16 17: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赵沂旸督查市区医院“创文”工作整改情况

    7月16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赵沂旸带领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深入市区医院,就“创文”工作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赵沂旸先后深入晋城市人民医院、晋城市二院、晋城市城区中医院、晋城大医院等地,围绕室外环境、公益广告刊播、从业人员规范服务、消防设施情况、公共卫生知识宣传、学雷锋志愿服务等“创文”需要整改的问题进行督导检查。

  赵沂旸要求,各医院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正视问题,转变理念,把精细化管理作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不断推动公共卫生机构文明程度持续提升。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工作力度,对照测评标准,高标准、严要求地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保证在“创文”工作中争取一流业绩。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加强“创文”氛围营造,提升医务服务水平,全面展示良好形象,共建共享创建成果,持续提升市民满意度和生活幸福感。(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