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锋调研税收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6 17:2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利锋调研税收重点工作

  7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在市税务局调研减税降费、放管服改革和组织收入等税收重点工作。 

    调研中,张利锋先后深入市政务大厅办税服务中心和市税邮合作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我市电子税务局推广应用和自主办税及房地产交易税收一体化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并对我市税务系统在全省率先完成互联网代开发票全程自助新模式给予肯定。 

  张利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切实做到稳定市场预期,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放水养鱼涵养税源。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智慧办税新生态,以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依托,优化办税流程,增强税源管控。要全面加强税收征管,强化重点行业、企业和薄弱环节的监管和服务,深挖税源潜力,堵塞征管漏洞,全力以赴做好组织收入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税收重点工作。(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