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15 17: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7月15日下午,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利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晋城市打击侵权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城区政府就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作交流发言。  

  张利锋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自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与紧迫感,始终保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高压态势;要突出重点,以明确打击重点、强化行业监管、加大打击力度、坚持有破有立、建立共享平台为重要抓手,扎实推进打击侵权假冒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依法治理、打建结合、统筹协作、社会共治,确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实效,以更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