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程度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7-15 15: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程度评估推进会
  7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程度评估推进会,会议听取了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程度相关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了具体推进意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对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计监测指标体系,研究讨论了我市在经济发展、人民生活、三大攻坚、民主法治、文化建设、资源环境等六方面各项指标的实现程度评估情况,并听取了市直相关部门的反馈意见。
  张利锋指出,当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已进入决胜阶段。开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评估,是确保全面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如期实现的需要,也是强化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和方针政策有效落实的需要。评估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科学理性、客观准确的基本原则,要将以人民为中心、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放在首要位置。要对照指标体系找差距补短板,全力打好三大攻坚、产业结构调整和科技创新等硬仗,多措并举推动资源环境约束性指标达标;要继续巩固民主法治建设、基本社会保障等优势和成果,不断提升城市软实力,增强群众幸福感,加快推进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