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部原创儿童剧《孔雀王国历险记》在司徒小镇首演

发布时间: 2019-07-13 19: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首部原创儿童剧《孔雀王国历险记》在司徒小镇首演

小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7月13日下午,由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教育传媒打造的我市首部规模最大的原创儿童剧《孔雀王国历险记》在司徒小镇童梦剧场首演,19名小演员圆梦舞台,为现场200余名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冒险旅程。
    《孔雀王国历险记》由晋城本土年轻90后编剧、导演、19名小演员们及其他工作人员共同精心创作完成,历时2个多月。整个剧情紧贴我市创文大潮,以环保为主线,讲述了熊孩子星星破坏书籍、乱扔垃圾,却无意中陷入垃圾的阴谋,最终,星星突破重重困难,战胜阴谋,蜕变成热爱学习、爱护环境、有担当的环保小卫士的故事,旨在倡导全市小朋友认真做好垃圾分类。
    演出现场,生动的剧情与小演员们精彩的表演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不时有激昂的应答声和热烈的掌声响起。7岁的小观众温嘉阳说:“我最喜欢主角星星,我要向他学习,成为一个不乱扔垃圾,热爱书本的环保小卫士。”
    据了解,为让我市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充实而富有意义的暑假,晋城新闻传媒集团推出了优秀的暑期文化产品,除了《孔雀王国历险记》儿童剧外,还有《淘淘奇遇记》和《魔法小黄人》两部儿童剧。《孔雀王国历险记》分别于7月13日至7月28日,8月20日至8月25日演出,《淘淘奇遇记》于7月30日至8月4日演出,《魔法小黄人》于8月6日至8月18日演出。演出地点皆为司徒小镇童梦剧场,演出时间为每天的16:00与19:30。(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