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一区三基地一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7-12 15: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一区三基地一中心”建设
  7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晋煤集团关于《发挥产业优势、加快能源革命、全方位推动晋城市煤层气“一区三基地一中心”建设》的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晋煤集团对报告进行了详细介绍,市发改委、能源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人社局、科技局等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报告进行研究讨论,并提出建议。
  张利锋指出,打造煤层气“一区三基地一中心”对于晋城加快能源革命、争当全省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助推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意义十分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加强合作,认真学习中央、省、市政策,针对煤层气产业发展中存在的资源和政策瓶颈,真正研究出台符合晋城煤层气产业发展方向的好政策;要充分发挥晋煤集团产业优势和龙头骨干作用,大力提升煤层气勘探开发力度实现增产,加快管网整合、燃气市场统一、抽采液化管输一体化和储气设施建设,推动煤层气产业关键技术创新突破,力争5年内将煤层气年产能提升至200亿立方米,为加快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