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调研跨县域旅游发展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2 15: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梁丽萍就跨县域旅游发展合作工作召开座谈会

梁丽萍实地调研跨县域旅游发展合作工作
    7月11日,副市长梁丽萍深入沁水县、阳城县,就跨县域旅游发展合作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梁丽萍一行先后来到湘峪古城、郭峪古城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就阳城县、沁水县跨县域旅游发展合作工作进行了座谈。
    梁丽萍指出,跨县域旅游发展合作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做强做大我市文化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阳城、沁水两县同处沁河流域,具有合作的区位基础,都是我市古堡密集区,两县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开诚布公地谈,找到合作的切入点,达成合作协议,抱团发展太行古堡群;要统一改造升级,在基础设施上互联互通,规范管理,精确设计旅游线路,深度挖掘古堡故事,充分发挥皇城相府景区的品牌价值,打造产品体系丰富、基础设施完善、服务体系优质的联动联营大景区,把太行古堡群打造成晋城响彻世界的“太行古堡”品牌,全面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业的发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