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田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1 17: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李根田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根田深入部分社区联系点,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李根田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千方百计,毫不退缩,举全市之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李根田一行先后深入凤凰山矿社区、宏圣社区、晋煤集团宇光事业有限公司步行街集贸市场,详细了解文创资料、氛围营造、相关设施建设、社区环境整治等工作,认真听取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研商具体解决措施。  

    李根田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郑重承诺,也是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分析、研究、解决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创建工作再认识、再宣传、再发动、再安排,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创城工作;要对标省内外先进典型,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深入开展自查,找准问题、明确靶向,加紧整改、补齐短板,协同作战、合力攻坚,高标准破解创城中的“难点”和“堵点”,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要始终强化宣传,组织、动员社区每一个居民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同时持续加大投入,确保硬件设施到位,组织专门队伍拾遗补缺,把标准熟记于心,全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李根田强调,相关社区要积极总结原有的好经验、好做法,找准定位,精心组织,贴近创城、融入创城,形成具有一定特色的经验和成果;要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聚焦薄弱环节,理顺情绪、化解矛盾,防范个别事件影响全局;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推动创建水平整体提升,为我市全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