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通报十起公益诉讼案例

发布时间: 2019-07-11 17: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检察院通报十起公益诉讼案例
    7月11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选取2018年以来办理的具有较强代表性的十件公益诉讼典型案例进行公开发布,并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这十件案例分别是市检察院办理的市区某社区居委会等违法用地公益诉讼案;城区检察院办理的白水河公园建设管理不到位公益诉讼案和晋煤集团污水处理厂非法排污公益诉讼案;泽州县检察院办理的长河水库违规堆放垃圾公益诉讼案;高平市检察院办理的部分烈士纪念设施受损公益诉讼案;阳城县检察院办理的该县部分医疗机构工作人员无相关从业资质公益诉讼案和阳城县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1号井保护不力公益诉讼案;陵川县检察院办理的郜某某等非法采矿公益诉讼案和陵川县多所中小学校违反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公益诉讼案;沁水县检察院办理的网络餐饮服务不规范公益诉讼案。(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