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调研国资国企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0 22: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调研国资国企改革工作

    7月10日下午,副市长武健鹏深入市区部分企业,就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武健鹏先后来到晋城市康辰医药公司、晋城市饮食服务公司和春光热电公司,详细了解了我市国资国企改革混改推进、国有资本退出及股权划转、职工安置等情况。
    武健鹏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先行先试,紧扣“管企业”向“管资本”根本性转变,紧盯市场抓改革,紧盯产权抓监管,紧盯绩效抓考核;要因企施策,按照“宜混则混、能退则退、该清则清”的原则推进混改、国有资本退出和市场出清,推动实现国有经济布局更趋合理、国有资本配置效率显著提高、国有资产监管制度更加成熟;要利用市场化手段加强国有资本运营,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利用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管理优势,增强融资能力,全力以赴打好国资国企改革攻坚战,助推我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撰稿:王辰)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