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健鹏调研全市金融机构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7-10 09: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武健鹏调研全市金融机构运行情况

    7月9日下午,副市长武健鹏深入我市部分金融机构,检查5月5日召开的全市金融机构支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座谈会精神落实情况,调研指导我市金融信贷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和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情况。
    检查中,武健鹏先后到兴业银行晋城支行、晋城农商行、晋城银行晋城分行、建设银行晋城分行、晋城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和人保财险网点,详细了解了金融机构运行情况。
    武健鹏指出,金融机构要坚持强化党建引领,把强化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结合起来,把党建融入经营管理、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全过程;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金融机构支持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座谈会精神,坚持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方向不能偏,助力全市重大项目特别是转型项目建设的力度不能减,不断创新推进产业链融资,通过考核上下游企业状况,为中小企业、民营企业提供灵活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要加强风险意识和风控管理,通过加强信用体系建设,采用合理的融资结构有效降低风险,确保金融市场健康平稳运行。(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