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小官”和“薪火相传”两项主题赛事开赛

发布时间: 2019-07-09 18:1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大家小官”演讲比赛
“薪火相传”演讲比赛
    7月9日,作为“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的系列活动,“大家小官”和“薪火相传”两项主题赛事在市图书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高平市的刘富强和赵伟分获一等奖。

  “大家小官”和“薪火相传”主题演讲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共同主办。“大家小官”主题演讲由城区选拔4名选手,其他县市各选拔2名选手参赛,主要为城乡社区工作者;“薪火相传”主题演讲由各县(市、区)各选拔2名选手参赛,主要为传统文化继承与创新人。

  演讲中,选手们用饱满的热情、真实的情感和不同的视角,阐述了自己对城乡社区工作的深刻感悟,对传统文化继承和创新的赤子情怀,其精彩的演讲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共鸣,也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

  作为全国范围开展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我市活动部分由市委宣传部、市工信局(国资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从6月至9月,在全市范围内举办劳动筑梦、青春力量、绿水青山、脱贫攻坚、建党初心、改革前沿、大国重器、大家小官、薪火相传、强军兴军等10个系列主题赛事,同时组织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人民网举办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网络人气赛。(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