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09 08: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8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召开,总结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6个县(市、区)纪委监委、22个派驻纪检监察组以及2个派出纪工委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汇报发言,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点评。
  那志茂指出,今年上半年工作在过去基础上都有比较明显的进展,但依然还存在不少问题和差距。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在补齐监督短板、主动发现问题上狠下功夫,“严”字当头敢监督,“善”字为要会监督,“实”字托底真监督,真正让监督从严从紧、常在常态;要持续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在加强党的领导、村级纪检监察联络员全覆盖、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上深化实践;要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整治“四风”工作结合起来,改进发现问题的机制和方法,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要在实施铁案工程、增强反腐质效上狠下功夫,通过强化考核,精准执纪执法,深化以案促改,补齐制度短板,不断放大反腐败工作的治本效应。
  那志茂强调,要始终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正风肃纪反腐工作的重中之重,持之以恒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自觉常态开展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深挖彻查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及“保护伞”问题。同时,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来查找问题,以铁的纪律锻造铁的队伍,不断健全体制机制,以“五个过硬”时时刻刻约束纪检监察干部,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