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星级评定6月成绩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08 17: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星级评定6月成绩通报会召开

    7月8日上午,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星级评定6月成绩通报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张斌胜宣读了《关于对晋城市6月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责任单位测评结果的情况通报》。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副指挥长武四海宣读了《关于开展单位与社区“联点共建”活动的通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督查办公室主任宋军民宣读了《晋城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导督查方案》。

  赵沂旸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真正树立起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工作导向,主动与市委、市政府对表对标,举全市之力,下非常之功,推动“创文”工作从“宽松软”走向“严紧实”。各责任单位要主动认账领账,以此次通报批评为鉴,深查细照,对测评问题逐条梳理,对失分点逐项分析,集中力量加强对重点难点问题,特别是失分项目的整治。要迅速适应新的工作方式方法,认真学习《测评体系》,研究与本单位相关的测评内容,确保每月模拟测评保持较好成绩。要按照单位与社区“联点共建”活动,共建式推进、清单化管理、公开化奖惩,层层传导压力,做到周周有变化、月月有进步,全力打赢这场“创文”攻坚战。(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