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05 18: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工作会召开
  7月4日下午,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工作会召开。会议召集市金融办、市交警支队、市银保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城市管理局等多家单位,对六月份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星级评定结果进行说明,对推动“创文”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加压。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沂旸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紧要关头,各创建责任单位要以“志在必得、创则必成”的决心,强化责任,克难攻坚。要对照测评结果推进问题解决,做到不推卸、不埋怨、不拖拉,全力攻坚整改难题,加快“创文”工作推进速度。要落实责任,发挥主体作用,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挂帅、亲力亲为,推进“创文”工作实现长效化、常态化。(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