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锋深入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及丹河快线“1+3”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发布时间: 2019-07-05 18:0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刘锋深入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及丹河快线“1+3”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7月5日上午,市长刘锋深入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及丹河快线“1+3”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刘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统筹推进项目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加快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及丹河快线“1+3”项目建设步伐,确保优质高效按期完工。

  副市长王宏微参加调研并主持汇报会。

  刘锋先后来到金村新区跨太焦铁路货场、丹河快线下穿点、丹河湿地景观大桥、晋城东站站前广场等项目建设一线,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听取了市住建局关于丹河快线“1+3”项目建设进展、泽州县关于项目征拆、丹河新城公司进展情况的汇报。

  刘锋指出,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及丹河快线“1+3”项目事关高铁顺利通车和相关基础设施配套,是市委市政府今年确定的重点工程,也是全市人民关注和期盼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联动,把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好,确保晋城东站站前广场及丹河快线“1+3”项目顺利推进。

  刘锋要求,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当好施工队长,靠前指挥,亲自主抓、提前谋划、尽早动手。关键环节、关键节点要责任到人,积极主动对接项目建设。要细化节点任务,围绕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大干快进,保证各项工程同步开展,不断提高工程建设效率。要积极加强沟通协调,全面解决影响施工的各种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形成合力推进项目的工作格局。尤其要科学合理做好项目建设前期的土地征拆及配套设施完善工作,为项目建设全程服务,为高铁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顺利推进。建设单位要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管理,安全施工,攻坚克难,狠抓进度,确保优质高效按期完工,努力把高铁项目打造成我市的新地标和靓丽名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撰稿:程立胜)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