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创文”落后社区被约谈

发布时间: 2019-07-04 17: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五家“创文”落后社区被约谈
  7月4日下午,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星级评定针对六月成绩进行第二次约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赵沂旸代表市委对测评成绩倒数的5个社区进行约谈。
  近期,市文明办聘请第三方机构和组织相关力量对我市“创文”各责任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考核测评,经过测评,宏圣社区、太印社区、西马匠社区、长平社区、二圣头社区5个社区因成绩靠后被约谈。约谈通报了五个社区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整改意见。
  赵沂旸要求,街道、社区作为“创文”的“主战场”,处在“创文”工作的最前线。各个社区要提高政治站位,诚心认领问题,尤其是社区负责人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少谈客观原因,多想解决问题之道,确保“创文”工作不走过场。要以此次约谈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体系,查找差距不足,广泛发动社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将整改落实到位。要压实责任,把“创文”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层层传导压力,坚决打赢“创文”这场硬仗。(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