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举行2019年上半年重大疾病慈善救助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7-04 15: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慈善总会举行2019年上半年重大疾病慈善救助金发放仪式

    7月4日上午,市慈善总会举行2019年上半年重大疾病慈善救助金发放仪式。
    2019年上半年,晋城市慈善总会共接待重大疾病和突发事件救助求助者59人,根据《晋城市慈善总会救助管理办法》,本着“闻声救急、闻声救穷、闻声救难”的原则,重点关注大病儿童、低保家庭、医疗花费巨大以及家庭年富力强的主要劳动力。在求助者提供贫困证明、诊断证明及相关花费票据后,经市慈善总会审核研究后决定对其中符合救助标准的30名大病特困群众和10户特困家庭进行救助。救助金额共计24.9万元。
    发放仪式上6位受助代表在发言中对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市慈善总会为受助代表发放了救助金,并表示晋城市慈善总会将持续关注特困群众特别是大病贫困群众,帮助更多大病家庭改善生活,渡过难关。希望受到帮助的大病患者珍惜这份爱心扶持,以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战胜病痛,做生活的强者,不负好心人的期望。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力量,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为改善困难群众生活、促进社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