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04 12: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7月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的《序言》、《中共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关于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的指导意见》、《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和省纪委对落实工作的几点要求。

  那志茂指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搞好干部培训,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提高自己,努力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时代要求。要通过分析研究“刷白墙”“宣传片”“堆盆景”等阜阳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表现,对一些司空见惯、见怪不怪的现象重新审视,进一步提高发现问题、认定问题的能力。要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阶段一个阶段推进,坚决防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出现“疲劳综合症”。要准确把握乡村治理中的有关规定,着力整治“小微权力”,搞好乡村政治巡察。要狠抓对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各级各部门在落实上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耍小聪明,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新成果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