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创文”落后单位被约谈

发布时间: 2019-07-03 18:3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星级评定六月成绩约谈会举行

    7月3日上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星级评定六月成绩约谈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指挥长赵沂旸代表市委对测评成绩倒数的5家单位进行约谈。

  近期,市文明办聘请第三方机构和组织相关力量,对我市“创文”各责任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测评。经过测评,晋城火车站、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晋城市分公司、晋城移动公司、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市委5家单位因成绩靠后被约谈。据悉,考核测评将每月举行,每次测评的后五家单位都将被依次约谈。

  约谈中,赵沂旸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志在必得的信念,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硬仗。要提高政治站位,振奋精神,知责担当,自我加压,主动作为,以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坚决抓好创建相关工作。要认账领账,保持清醒的头脑,坚持以问题导向抓整改,通过测评后的问题清单,举一反三,补短板,强弱项。要压实责任,根据工作任务的分解表,画出作战图,列出时间线,明确责任,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方向,有目标,有人抓,举全市之力,下非常之功,积小胜为大胜,为新时代美丽晋城增光,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