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丽萍对部分单位进行集体约谈

发布时间: 2019-07-02 16: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7月1日,梁丽萍副市长针对市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未能按要求完成拆迁工作,对城区政府、市公建局等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集体约谈。会议上,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组长朱全红同志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协调督查办公室《关于市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拆迁推进和督查工作开展的情况专报》的主要内容和刘锋市长的重要批示。

  梁丽萍对被约谈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市医院易址扩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程,也是重大民生工程,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市委张志川书记提出的:“只要开工就不能停,一天也不能停”的要求,各尽其责,各尽其能,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二是要切实提高大局意识。各单位要服务于“市医院易址扩建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并投入使用”这个大局,部门利益服从整体利益,全力加快工程进度。三是切实提高纪律意识。《督查专报》中反映出各单位执行市政府决策部署不到位,纪律意识不强等问题。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范工作流程,提高执行力,为早日建成市人民医院易址项目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