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1 18: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参加活动并为党员们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为题的党课。各党小组开展了经典朗诵,全体党员还合唱了《我宣誓》歌曲。
    石云峰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要守初心,深刻把握政法工作政治属性、人民属性、法治属性、社会属性,要毫不动摇地把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政法工作的根本保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政法工作的根本立场,把法治方式作为政法工作的基本方式,把服务大局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基本职责;要担使命,深刻认识“四个坚持”的政治原则,“三个加快推进”的战略举措,“四大职责任务”的使命担当;要积极抓落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政法工作开创新局面。
    此前,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还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抗日战争高平纪念馆,参观抗日民主政府旧址,与大家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