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7-01 15:5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那志茂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7月1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题,为市县两级2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党课。

  党课中,那志茂围绕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使命,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中各个历史时期的工作重点和要求,生动阐释了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与使命,讲解了初心使命“是什么”和“为什么”的问题。并从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斗争精神、管好用好权力、恪守清正廉洁四个方面入手,通过大量的事实和鲜活的例子,详细阐述了纪检监察干部如何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决好“怎么办”的问题。

  党课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保持初心使命不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以及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