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清洁取暖工作组在我市调研清洁取暖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8 15:5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清洁取暖工作组在我市调研清洁取暖工作

  6月28日,由省能源局副局长闫文泉带领的省清洁取暖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清洁取暖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全市清洁取暖工作推进情况及在推进工作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向省调研组做了汇报。

  闫文泉指出,清洁取暖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对于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清洁取暖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明确职责分工,摸清底数,细化实施方案,坚持宜电则电、宜气则气等清洁取暖方式,科学推动清洁能源取暖工作;要建立标准体系,做好顶层设计,开展可持续性研究,实施建筑节能改造和运营模式的探索,全面推进清洁取暖工作。(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