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7 14:4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赵沂旸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创建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指导
  6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创建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指导。
  赵沂旸先后来到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赵树理文学馆、市烈士陵园、市“三馆”、市博物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测评体系标准,重点督查了管理制度、宣传氛围、活动开展、志愿服务等情况,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赵沂旸强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环节。各基地及主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担起主体责任,严格对照测评标准,抓住关键,突出细节,查漏补缺,逐条逐项抓好任务落实。要优化整合资源,合理调配力量,提升创建效能,凝聚强大合力。要创新形式,经常性开展有特色、接地气的主题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好基地的教育功能,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更大力量。(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