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开发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26 17:3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开发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6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开发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高平市、阳城县、陵川县、沁水县分别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市商务局就《晋城市开发区绩效工资总量核定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并通报了2018年度全省开发区发展水平考核结果和各开发区1-5月份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张利锋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开发区在优化空间布局、创新体制机制、扩大招商引资、创优营商环境等方面寻求突破,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我市开发区建设整体水平不仅远远落后于全国先进地区,与周边地市相比也存在不少的差距和问题。各县(市、区)、各开发区和领导小组各相关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深化开发区“三化三制”改革、做好各项规划编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土地收储和项目引进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优化环境,坚持对标一流,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深化“放管服效”改革,加大简政放权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我市开发区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窦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