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电网举行2019年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19-06-25 18: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电网举行2019年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应急演练

    在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6月25日下午,晋城供电公司针对我市东部环网长期重载情况,结合今年以来频发山火、夏季恶劣气象条件,精心组织开展了晋城电网2019年迎峰度夏联合反事故应急演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观摩演练并讲话。
    张利锋指出,近年来,晋城供电公司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这次演练从晋城电网实际出发,准备充分,指挥得当,效果良好。各级各部门、电网企业和发电用电企业要以本次演练为新的起点,积极做好迎峰度夏期间电力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要认真梳理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机制和体系建设,提高应急装备技术水平,加强企地协同,构建电力应急协同处置体系,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确保晋城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能源保障。(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