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25 18:0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研判会议
    6月25日上午,全市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研判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改革办、市委网信办、晋城职业技术学院5家单位进行了研判发言。
    赵沂旸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市意识形态领域总体态势积极健康,向上向好,但依然面临来自内部和外部的多方面风险考验。各县(市、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握大势,清醒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严峻风险挑战,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锤炼政治素质,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研判质量,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的重大风险,打好意识形态领域战略主动战,切实增强洞察、防范、驾驭、遏制风险能力,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牢政治方向,强化使命担当,坚持稳中求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真正做到任务落实不马虎、阵地管理不懈怠、责任追究不含糊,不断推动我市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