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沂旸深入高平窑栈村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6-24 18:1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高平市米山镇窑栈村走访调研

    6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沂旸深入精准扶贫联系点高平市米山镇窑栈村走访调研。

  赵沂旸先后深入帮扶贫困户李振国、蜂农李树忠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积极发展生产经营,树立致富信心。

  近段时间李振国的羊场壮大了养羊规模,不但实现了增收还帮助村里其他贫困户就业,他也因此被高平市评为勤劳脱贫劳模。蜂农李树忠在原有蜂箱的基础上,又接受了市慈善总会赠送的新蜂箱,新增产品蜂巢蜜也将帮助他实现收入翻倍。

  赵沂旸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切实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工作结合起来,有效发挥工作的联动效应。要团结一心,转变思路,着眼长远,切实帮助村民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宣传干部工作优势,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基层理论宣讲,不断转变村民思想观念,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撰稿:韩艳帅)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