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杯”晋城市市直单位篮球赛上演巅峰对决

发布时间: 2019-06-24 11:1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邮储银行杯”晋城市市直单位篮球赛上演巅峰对决 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登顶

  经过73场鏖战,6月23日下午,“邮储银行杯”晋城市市直单位篮球赛上演巅峰对决,由市规划自然资源局队对阵晋城一中队,最终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力压晋城一中,以85∶75分斩获全胜,成功登顶,晋城一中屈居第二。

  这场比赛现场双方打得异常激烈胶着,场外看台上座无虚席,数百名篮球爱好者早早等在现场,观看这场精彩的决赛。第一和第二小节,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和晋城一中各有斩获,但比分差距不大。第三小节,市规划自然资源局8号队员刘凡发力,率领全队打出了一个进攻高潮,连续得分后将比分差距拉开。第四小节,晋城一中顽强反击,连续进攻并多次远投得分,一度将比分缩小至8分。随着队员们的进退辗转,观众席上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最终,终场哨声响起,双方比分定格在85∶75。

  本次比赛开赛以来,来自市直各单位的30支代表队近400名运动员,在一周的时间里,进行了73场对决。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和晋城一中以一局未失的好成绩携手挺进决赛。市公安局、市税务局、武警晋城支队和市体育局分获三、四、五、六名。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樊小润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活动,巩固了我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凝聚力,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促进了全民健身与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推动了全民健身赛事体系建设和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