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起退役军人可免门票游览蟒河景区

发布时间: 2019-06-24 08: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军人无悔,默默坚守,是对祖国的忠诚。退伍不褪色,你们永远都是祖国的兵。

  为了让广大退役军人真正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尊崇,晋城市蟒河景区宣布向全国退役军人免收门票。

  从2019年6月20日起,退役军人提供《退伍证》及本人身份证即可免景区门票,入住明秀苑酒店享房价五折优惠!!!

  蟒河景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优惠政策的推出,让广大退伍军人更好地放松身心,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倡导全社会形成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

  看到这个消息后的退役军人纷纷点赞。他们表示:“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在家门口看到这个消息,激动了,流泪了,为蟒河景区点赞”。“哪怕有一点点温存,我们也很欣慰,哪怕前面的路再苦再难再险,我们也会冲在前列。列队敬礼!!!”(供稿:晋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