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巡视2019年我市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2 17: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巡视2019年我市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工作
    6月22日上午,2019年我市录用人民警察(司法警察)体能测评工作在市体育场进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卫明喜到测评现场进行巡视和指导。
    2019年我市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工作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市公安局和市中院共同组织实施。我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体能测评环节共114人,其中公安机关进入体能测评的共104人,市中级人民法院进入体能测评的共10人。
    卫明喜指出,公务员考试社会关注度高,全体工作人员要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认真的工作作风,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杜绝各种事件发生,努力为公务员人才选拔工作打造一个公正公平的考试环境。(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