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名中医齐聚沁水中医院开展义诊和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2 16: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1日,由晋城市公益事业促进会、晋城市中医药学会联合举办的公益大讲堂——“名中医讲中医”活动来到了沁水县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传播中医文化,受到了当地群众和医护人员的欢迎。
    参加本次活动的中医组由多名省内、市内名中医组成,他们中有山西省名中医、晋城市中医药学会会长闫聚禄,晋城名医、晋城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赵海河、郜志宏等。
    当天上午,中医组为当地群众开展了免费诊疗活动,为沁水县贫困患者、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进行免费专家问诊,为他们提供饮食医疗建议,并对其相关疾病的并发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患者充分了解疾病的危害及防治,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都享受到与专家面对面,近距离的医疗服务,当天共免费接诊人数60余人。在下午的学术交流活动中,闫聚禄会长讲解了《小柴胡汤与和解法》,赵海河、郜志宏两位副会长分别讲解了《中医认识面瘫》、《心悸的中医治疗》,并分别对行业发展面临的困境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基层中医临床实践交流,促进了基层中医技术实践应用,对弘扬传统中医文化,推动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撰稿:陈让)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