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重点区域道路工地扬尘治理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9-06-22 11:4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召开重点区域道路工地扬尘治理专题汇报会
  6月21日,我市召开重点区域道路工地扬尘治理专题汇报会,对全市重点区域道路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副市长王宏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宏微指出,针对近期我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不降反升,在全省和“2+26”城市中排名靠后的情况。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扬尘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按照扬尘治理标准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行业监管,充分利用有效手段,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坚持每天巡查曝光、每周排名通报、半月一调度、一月一总结,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机制。要聚焦工地、道路扬尘、柴油货车等8个重点行业领域进行专项整治,坚决扭转晋城大气质量改善的被动局面。要聚焦突出问题,拿出过硬举措,全力施治攻坚,坚决完成年度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推动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