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举行庆七一“红叶纷飞 书影相随”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9-06-21 23: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合唱歌曲《我宣誓》

4位组工干部以各自特有的形式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

  6月21日下午,市委组织部举行庆七一“红叶纷飞 书影相随”读书分享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明喜参加活动并讲话。  

  会上,4位组工干部立足本职工作,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对所读书籍的体会、感受以及对工作的启发,展现了年轻干部主动作为、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现场的聆听者们也踊跃发言,谈感想、聊体会,并进行了互动点评。大家一致认为,读书分享会主题突出、方式新颖、内容丰富,对正确看待人生、经常品读好书、不断提升自己、积极投入工作有了新的更深刻理解,是一次健康向上、受益匪浅的组织生活体验,也是一场碰撞观点、启迪思考、展示形象的精神盛宴。

  卫明喜对这次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组工干部,要广泛汲取知识,不断增强知识储备,提高自身适应能力,把所学所获转化成过硬的业务能力;同时通过办好读书交流等活动,引导部机关干部养成业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不断浓厚机关的学习氛围、丰富干部的精神生活,相互帮助、相互关爱,快乐工作、共同进步,用实际行动迎接七一党的生日。(撰稿:宋鹏鹏)

市委组织部举行庆七一“红叶纷飞 书影相随”读书分享会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