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明喜带队赴临汾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6-21 11:4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卫明喜带队赴临汾考察交流

卫明喜带队赴临汾考察交流

 

    6月19日至2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卫明喜带队赴临汾市考察交流。临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文华陪同考察。

    卫明喜一行先后来到临汾市侯马市路东街道新民巷社区、新田乡马庄村,曲沃县杨谈乡石桥堡村和兴荣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安泽县府城镇飞岭村等地,就社区城市党建、农村党建以及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等进行考察交流。

    卫明喜指出,全市组工系统要加强与兄弟地市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精心打造服务阵地,将党建工作与为群众谋福利、促发展紧密结合;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切实提升创新在党建工作中的支撑力;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工作引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撰稿:李浩)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