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书香”美术馆馆藏书法作品展21日在美术馆展出

发布时间: 2019-06-20 15:5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1日至7月7日,“翰墨书香”美术馆馆藏书法作品展在美术馆2号展厅展出。展览由晋城市书画院主办、晋城市荆浩美术馆承办。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晋城市书画院特推出馆藏书法作品展。此次展出的51幅书法作品均为书画院历年收藏的名家精品,可谓馆藏之宝,多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的精品力作,其中包括陈量、董玮、贺进、贺溪阳、白云飞等当代书家。展出作品种类丰富,正草隶篆行各体兼备,风格各异,篆书端庄古朴,楷书方正严谨,草书行云流水。

  此次展览是书法名家与公众的一次雅集对话,美术馆希望这些藏品走出藏品库更好地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让美术馆藏品真正走进公众视野,为公众提供更好地公共文化服务。(供稿:晋城市美术馆)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