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晋城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6-20 14:5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9年晋城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6月20日上午,2019年晋城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食安委主任张利锋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启动仪式后,张利锋深入兰花超市视察食品安全工作,并参观了食品快检工作。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中央、省决策部署,始终把食品安全作为头等大事,统筹推进,全市食品安全稳定向好。2019年食品安全周活动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起止时间为6月20日—6月26日,围绕这一主题,全市上下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尚德守法”的食品安全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食品安全事故为目标,按照“党政同责、属地管理”和“四个最严”要求,切实加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领导和保障,严格落实责任,提升安全水平,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确保全市食品安全和社会稳定。
  宣传周期间,为了展示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促进公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晋城市食安委协调全市17家成员单位设置了一系列有特色、有亮点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包括开展食品安全公益宣传活动、发起食品安全倡议、推动食品安全进校园、参观学校食堂明厨亮灶、展示食品安全监管执法成果、举办食品安全检验机构公众开放日活动、部门主题日等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食品安全工作成果和食品安全科普等宣传展板。宣传周期间,各县(市、区)也将同步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