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年鉴》首次实现网上阅览

发布时间: 2019-06-20 10: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从今天起,由晋城市地方志办公室编写、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制作的《晋城年鉴(2018)》可以通过“晋城在线”网站和“晋城在线”、“晋城政务”两个微信公众号进行阅览了!这是我市年鉴首次实现网上阅览,既方便读者查看与保存,也可以增加阅读人群数量,让更多的人更好地了解我市过去一年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

  《晋城年鉴(2018)》记事时间为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年鉴开篇设置图片专题,用大量精美图片展示晋城地理位置、文化旅游、城市名片等。《晋城年鉴(2018)》采用分类编排法,分类目、分目、次分目、条目四个层次编排,设有特载、大事记、市情概况、金融、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社会生活等25个栏目,共计88.7万字,全面系统地记载了2017年度晋城市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等各个方面的发展情况,为广大读者了解晋城、认识晋城、研究晋城、投资晋城、建设晋城提供基础信息。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晋城年鉴》手机版

 

点击链接进入《晋城年鉴2018》电脑版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