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视讯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19 16:1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视讯会议召开
    6月19日,山西省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动员部署视讯会议召开。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晋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耕地保护督察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耕地保护督察的重要作用,并以此次督察为契机,对全省耕地保护工作进行回头看,使督察工作成为我省落实基本国策、提高耕地保护水平、保障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重要途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贯彻落实耕地保护决策部署,认真审视当前形势,正视面临的问题,不断提高耕地保护质量和水平;要强化主体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全力以赴准备好配合好耕地保护督察工作,为保障山西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