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就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6-19 09: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就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6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带领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部分委员,先后深入到高平市朝元晋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高平市吉利尔潞绸文化园、陵川县锡崖沟,就全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分别听取了高平市和陵川县相关部门的汇报。

  阴建正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文旅体制改革,构筑文旅融合平台,建立文旅融合发展的长效协调机制和综合治理机制,激发文旅融合活力,谱写文旅融合新篇章。要抓住打造文化旅游产品、丰富文化旅游活动、拓展文旅融合空间等载体建设,增强文旅旅游魅力,打造文旅融合的品牌产品。要以文促旅、以旅彰文,进一步提高我市的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努力推动全市文化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